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那些被拯救的時刻

二宮和也再次拯救我!
嗯,雖然冷靜過來覺得說出口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事實就是這樣的|ω・)

在lofter看到夢幻共演的消息的反應順序是:瞪眼驚呆'真的嗎?' →揚起微笑的興奮→拍桌大笑的亢奮→搜微博看到'世界敞亮了'很有共鳴的句子之後的暴哭ಥ_ಥ,正播着are you happy, 就由明日復今日/日復一日哭到to my homies(笑哭),過程還真是又哭又笑看起來像神經病( ̄▽ ̄)

合併到617倒數的內容,感謝二宮和也拯救我的時刻=ω=

# 599 就是今天,因為三次元各種不順利…最生自己的氣,不爭氣,加上外在環境因素,有種悶悶的感覺,今天看到消息一下子就來勁了,有前進的動力和力量了。

# 598 去年失戀ー是暗戀失敗,還疑似助攻過,難過失落了半年… 看are you happyニノ飯撒的時候,雖然不是對我,而且距離蠻遠的,不過看着他就突然覺得,能夠喜歡着有如神仙下凡那麼美好的一個人,我幹嘛要想不開為凡夫俗子而難過呢?就好了,我一下子就好了(^_^)/(≖ᴗ≖๑)

#597 已經是前年母暮的時候,家庭方面有困擾的問題,很掙扎。去了日本看con+sp+電影,即使日語渣沒懂對話,還是感動得一塌糊塗哭成淚人(好了
也幫助我下定決心,做了決定。

#596 各種遇到困難或難過或迷惘的刻,就聽一聽どこにでもある唄,總是淚目、哭,過後就感覺重拾勇氣、力量,繼續前行。所以這首永遠是我心中solo no.1
不過好像抗生素,怕服用太多生抗藥性,所以現在不經常翻出來聽啦~

以上是真的感覺被拯救了的情況,而各種演唱會發言、一途的格言都有警醒、發人深省的作用,是幫助;看綜藝是陪伴,也是解千愁的良方;其實光看着二宮或是五子,就覺得幸福

感謝這個消息!二宮和也!相關工作人員!
祝拍攝順利噢~身體健康啊~

P.s. 當初看完con 真心想打repo,然而拖延癌+金魚腦+草稿沒存好+筆力實在不夠,一直沒成。也許有天能夠寫個回憶/記憶碎片/體驗篇什麼的…

母暮當時我去看已經是26/12了(12/12上映),小區小型院,也還是坐了不少人,看到中段已經不斷有抽鼻子的聲音,一完場我就衝去厠所放聲哭了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