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生日倒數ー入坑篇

還是加個主題比較好寫=v=

#606 就是看多了一眼的141115的交嵐
然而並非入坑瞬間喔
有點像是現實中對我初戀男友那樣,在一堆人中覺得最好看/合我眼緣(現在當然覺得五子各有各好看啦~),然後也不知道因為什麼因素,累積着,在很短期內,大約兩星期內就喜歡上nino了 >v<

推薦:看這期能收獲五子的 I love you喔~還有榮倉奈奈做另一部份的嘉賓(看為了N喜歡上她)

#605 這背後功臣是拉我入坑的紅担大親友
當時在日本留學,住寄宿家庭卻又不懂日語的我為了拉近距離會陪お母さん看電視,包括交嵐(她也看關八,不知道是否飯,但知道她最喜歡翔君),然後因為好友喜歡嵐所以有他們的節目都格外留心,算連她的份看。那天心血來潮想要是我也喜歡嵐的話會是哪個,叫親友猜,其時連五子的臉和名字都還沒對上,哪想到真喜歡上還買一送四加J+ 呢

#604 承上,跟好友說過想寫上baystorm然而還未實行的是:我是因為嵐而認識二宮,因為喜歡二宮也喜歡上嵐。
嵐的節目成為我認識他的契機,但喜歡上他還是因為他本人,喜歡上嵐除了五子都很美好,一開始是愛屋及烏,他如此喜歡嵐,就也跟隨他喜歡、關注他喜歡的。還有被他的劇虐到不行時去看他們演唱會就愛上了*v*

#603 雖然14年末才喜歡上有點遲…不過能遇上就不算晚!因此看夏威夷con松潤感言特別觸動。

#602 未入坑前具體看了什麼都忘了…就只記得應該看了他的情熱大陸,入坑後看更有感觸,認為是黃担、嵐飯必看之一。

#601 因為我大親友的緣故,從09/10/11(忘了哪一年)開始默默安利,包括但可能不止,宿題的cosplay, 強化合宿,用Nino山田太郎的女裝做群組的頭像,某個cm..嗯,即便如此我還是沒有分清他們的臉,除了松潤,還是因為花男(當年沒有看但見過電影海報)

#600 承上,我早幾年發現了bl的魅力之後,親友後來有send嵐同人給我看,主翔潤副竹馬的(我現在也順利成了sj竹馬黨=v="),當時就莫名被明明出場不算很多,也不是典型好人或壞人的二宮(在這算是文中角色)吸引,也是注定

時差關係,這邊還是18/4,不算斷了一日=v=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