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YouTube 1103 1130直播

看完了!興奮!
這邊凌晨三點半身體不適我還是掙扎着起來看了
原來是記者會啊~一開始由sho君發言,然後利達、潤、aiba, Nino
開始前十幾分鐘由六萬人左右到正片時的七十七萬人
我的日語只夠我當時聽懂,金魚記憶也留不住多少
重點就是!
開sns和單曲全球配信!(潤潤說以此拉近和飯的距離)
亞巡!台北、北京(應該沒錯?後來說的)、新加坡、曼谷(還有韓國?)
咳咳、更正:不是亚巡是台北雅加达曼谷和新加坡的见面会(11.10/11),以及明年春天在北京开控
來年五月十五十六新國立!
今晚九時還會公佈新曲,在YouTube

Aiba還說了句你好(那段大家一齊說的我只捕捉到這個),sho君用過英文打招呼和公佈亞巡的事(有評論說帥氣)
開始前有人(評論)說了二十週年是嵐的成人式呢~
然後Nino也說了這個,以後還請多多關照之類的

大家評論都說太震撼了太多消息難以消化

應該還有日語和記憶力更好的人補充
我就自己留個記錄,歡迎指出錯誤~

直播間評論:一開始被廣告嚇到的。最多當然是刷團、門把名的、おめでとう的,感謝的,然後隨着每個震撼彈的發放會有一堆回應。有問記者本物?的😂 有覺得親口聽他們說這些比坊間流言好。報告自己是哪裡的(印尼、韓國、倫敦、自然有國內、台灣)。表白的,覺得Nino像幼犬的(嗯,真的,可愛、幼,這個髮型好,他臉又瘦),aiba可愛的。刷得太快了有很多來不及看

嗯再補充:記者會一開始就說了這個是有關以後嵐動向的,也有感謝之辭(評論有一堆說我們才應該感謝),也祝賀飯。最後aiba又說了當年出道台詞(要在世界捲起暴風雨),配以動作,可愛。其他人之後再說好好說了真好呢~

碎碎念:其實相比這麼正式的記者會/見面會,我更想蹲ins的五人聚會慶祝那個差不多一小時的直播。然而我正在補眠錯過了,之後那天網太差我沒有完整播完,雖然檔有人留了但評論看不到了,也參與不了,只能希望有下次。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