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20191112

嗯…本來答應了人,忙要事期間不看了,嘛,但那種'不要做什麼'總是有無限的誘惑力(就是想作死),又Fan club 有說是來自他的重要消息,與其心想着不安樂就看了。不過答應了不看微博的(一定很亂)我就來lofter了,通常都比較令我安心。

為了能夠安心忙三次元的事情我決定把我心情放在這裡,也因為紅担親友正忙我不好打擾,放這裡方便她隨時看。

看到重要消息還是有嚇一嚇的,看到來自本人我就想是有關結婚了吧?證實果然是結婚不是別的我倒是鬆了一口氣,又覺得自己懷疑什麼呢,真是對不起他。又忙了一會我才仔細讀信,覺得還是會有不同聲音的,想他及其他四人安心,還是去官方推&ins留言,看到正面留言還是不少的,偶有其他聲音例如罵他的也會有人相勸。

嗯…我心情是蠻平靜的,應該說由傳緋聞時、看到他們二人被拍到去旅行時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這天總會來的,加上在嘗試了解Nino的過程中看到他一途(二十六左右時)及Nino San(2013?)分別提過的如要結婚生子想趁早,我多少是希望他能如願(現在也…不早了)。
由Fan club通知,有他本人親筆手寫信,我個人是蠻開心的啊,有誠意(也多少看到他擔憂),時機可能有點怪,必有其原因及思慮,這裡就不妄自揣測了。

有了官方說法,他本人親口說,我也可以說這幾年藏在心的真心話了。

我沒有喜歡很久,是2014年尾喜歡上他的(2015喜歡上嵐所有人),有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對他的那種喜歡是不敢對任何人說的,除了我親友。那段時間知道的話會很傷心,但仍舊會祝福他,一如我在現實中希望我喜歡的人能得到幸福。
而這三年(?)我是隨時準備好他公佈消息的,不意外,只有祝福,真心希望他快樂幸福。
Japonism初con的時候看他眼神和笑容我就明白了,他是温柔的人,但對身邊人的和對飯的當然很不同。明明是顯淺的道理但眼見過的感受不一樣,身為飯要知道自己處於什麼位置和身份,去愛他和他們。
嗯,當然這是我認知和方式。

那些緋聞的細節我沒有仔細看,因為飯的各種評論看了壞我心情。他選的人,他身邊的人,其實飯沒有權利沒有資格說三道四(尤指那些強烈想他們分的)。除非他或他身邊的人犯罪(我的底線),否則我是義無反顧的做他的味方。

附我在官方的留言(結的是二宮,我就去他個人帖留言了):
ニノからの手紙を拝見しました、もちろん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ています! ずっと味方でいる。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の日待ってた、幸せになってね。

P.S. 我的名字就是那一年半內起的,知道的也知道是他某首歌歌名。後來改以飯的身份愛覺得也不必改名。

P.S. 2 我的凌晨補充:看了一下lofter其他人的帖及微博我關注的人的帖後想起來的。
看到有人提起他的cp
的確本來我上lofter就是為了二相糧的,但是個人覺得真人『衍生』就是跟真人沒直接關係的,不過每個人有自己喜好取向,文手畫手更是本來就是產出的人,有資格說自己因此不嗑了。
上微博只看了一點,看到他送記者的卡和銅鑼燒,有點淚目,不知該用高興還是感動形容,反正不是難過。這個立派又可愛的人。(我很愛吃銅鑼燒,碼了,這店名叫桃六和菓子店)

1113 補充

其實有點氣在官方帳號而且在五人國民祭典下面罵nino的人(我就不該看的)。嗯,是日文的,還有不少讚。不是沒有預期有這樣的反應,也不是說不容許有不同聲音,但是否真的有需要?口口聲聲自己是飯然後傷害他(們)?讓他們看到飯指摘他、然後飯之間撕、這樣醜陋的一面?還是說他們就覺得其實官方不會看到?
他們開放sns我半喜半憂就是擔心有這樣的一天。誰知道follow他們的是什麼人。飯圈又本來已經混亂了。
不想有人傷害他,不想圈外的亂批評。

綜合批評的論點:
-時機不對。一開始就有這樣的,現在更多了。說他ky的,我怎麼覺得上官號發瘋的更ky呢。還是在這樣一個帖
-沒有第一時間透過sns通知。怎麼說呢。sns是嵐的,二宮的確是嵐一份子,但結婚的是二宮和也。透過sns拉近距離指的不是私生活的距離。而且可以角度觀感不一樣吧。結婚大事透過官方fan club傳達更正式。
-罵他妻子。上官號說這樣的話難道不傷害他嗎
反正怎樣都有批評,還各有幾百個讚,把祝福的壓下去了。都在想什麼。

慶幸還是祝福的聲音多(畢竟時代變了?)。慶幸大家還是為他高興。至少一開始許多留言都是祝福的,每個都有幾十個讚。還有多角度正面看待覺得證明他們可以結婚跟活動並存。
看到微博有人整理的親友團祝福我感動哭了。真哭了。為我本命高興。希望他感受到他的味方的支持和祝福,那些罵聲隨他們去吧。不過他這樣通透的人我擔心什麼呢。

上面正文沒評論他妻子,今天看到微博有人的見解很同意(有關nino看人的第一印象和眼光),推薦。
親友紅担評當事人才清楚他們相處如何。
我個人意見就是其實我對她沒有意見。
當初一眾人黑她,偶爾有人覺得她情有可原,我沒有淌這渾水,我不喜歡跟人撕,也沒有勇氣為她說什麼,所以沉默了。又不想在事情不肯定的時候評論什麼。現在他們都結了,關係肯定了我也敢說兩句了。

當初的罵聲和'證據'還有網友/櫻花妹分析,我只是很大概的了解過,因為撕看多了我不舒服,所以大概知道來龍去脈就算了。嘗試抽重點說呢,就是,我不喜歡憑揣測、片言隻語、道聽途說,去論斷一個人。疑點利益歸於被告(如果她算),所以我不主動黑。為她說話我相當肯定自己會被撕,我沒勇氣,當初又還是緋聞,官方不知算默認否。
本來我就是因為不高興飯(路人我才不管)因為她罵nino, 覺得他沒眼光然後還有回踩的,回踩的最噁心,才有想說兩句的衝動。
我當然希望他是跟公認的好女人一起,可是那是從飯的角度,他本人也在一途說過了,戀愛和事業成就都是經驗不是榮譽勳章。他不需要外界認可才結婚。他真要有人幫他確認,也不是飯。
他能下決心現在結婚我相信那就是他選擇的幸福,我衷心祝福。
本來就是他個人私生活的事情(就算他是偶像,那也是),能寫親筆信交代(看到他的掙扎和堅決,我心痛又自豪),至少我,是心滿意足了。

當然,繼續力所能及的支持嵐、支持二宮和也,是不變的。我還盼着週四的vs呢

(最後,不喜勿撕,我也暫不作死看海那邊的非議了)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