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啊~打了一晚給自己的生賀!沒了!TT
都第二天了,即使所在時區是慢過中港的
雖然就只是記錄一下,生日月份,特別喜歡的嵐ーー雖然寫起來發現是二宮為主…(長末的劇都早在本月前看完了,松潤的劇我特別喜歡)

十月嵐(節錄我特別喜歡的)

1. 26/10將出新專。發現似乎都在十月發售啊~14年的digitalian更是在我正日(22/10)!飯上是當年十一二月,雖然知道時已過,還是很高興這個巧合啊~!感覺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你夠
而且今年他有份填詞,今年每人都有supervise一首歌,又想看con了!><

2. 9/10 ニノさん的兩面性露背裝!正面是真帥!背面是真性感!在微博見到雜圖就激動得不能自矣,終於看到時覺得…這期都有趣(尤其喜歡這個及拉花,歌很逗,模型的配音很少年)!希臘裝也好看!

3. 13/10 baba嵐,喜歡這個系列,所以消息一出就在倒數了,難耐到12號開了bilibili找不到才發現還有一天=v=
然後果然沒有令我失望,雖然不想Nino輸可是竹馬對戰精彩啊~(對話很謎,似直接又似話中有話令人浮想連翩,可是沒時間整理想法,也有人寫了腦洞我就不寫了)
撒糖不要命啊~
這次全程高能,笑死了,彈幕也是重點
生肉re到我幾乎要吐了才肯停,熟肉很快有了(謝字幕組),可是我只看了一次就忙了(去旅行)

4. 1/10 交嵐小野望南瓜王子可愛爆!服裝喜歡!二宮的小作坊認真蘇!(其實個人環節最喜歡小作坊=P)

5. 10/10 奧運特別節目,整體不錯,二宮環節喜歡他的外景啊~一球接一球的進步(本來他運動就不錯),喜歡他戴棒球帽,基本他什麼髮型也喜歡,所以他髮尾長長的翹起也好看啊~(彈幕都在催剪髮,覺得長短都好看喔)

6. (已是昨天…)今早/天(22/10)的暴擊!(tv)雜誌圖太好看!居家感和時尚文青感都喜歡!他的笑容!那把傘!啊~有衝動託朋友買啊~可是剛已經託了一途的不好意思啊

喜歡松潤在夏威夷con說的大家在不同時間點相遇上;沒有錯過,真好,感覺生活中有你們真好,有什麼不順,看到你們就能快樂起來,生活有期待(我環境沒有不好…只是特別喜歡嵐),賺錢有動力(是自己想擁有,也想支持,而且不希望被說浪費錢,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賺的錢自己決定如何使用),想成為更好的人。

圖來自前段時間收的popcorn初回,好友用過cover 做profile pic(其時未飯上),飯上覺得可愛爆很想要(而且二宮在這的solo是我第二愛,第一愛是どこにでもある唄)內容很有驚喜啊~貼紙和故事書都是事前不知道的,可惜我還未弄懂lofter如何上載多張&家中未有scanner所以希望遲點能掃圖再上完整的。

飯上後首次買的碟就是popcorn(通常)和 beautiful world(通常),那時還在日本,後來因為劇和演唱會買一送四了,很多都補了,能收到popcorn初回很高興呢~

呃,還有私人方面有收入和去了旅行都是開心事 =) 可是生日就回來了,看ニノさん,看嵐 *v*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