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death come true 深夜吐槽(划)感想


圖一:現在抵達了其中一個結局集得的各種死法(勳章)

圖二:是我無聊覺得集齊了嵐五色的甲蟲🙈其實這個細節到底有什麼意思?雖然覺得是死了多少次的暗示但沒有明說


最近才知道發售的消息,有興奮和期待,喜歡本鄉,加上想玩懸疑劇情類遊戲,覺得它的形式蠻有新意,又support android, iOS ,價錢還可以接受(玩之前😂),就下了


以下開始有各種對遊戲、劇情的評價,可能涉及劇透,

以及本人屬遊戲新手,慎



整體感覺/吐槽:

一/二周目(以下說明)之後的即時感想:沒了?

微博也有人說了,基本劇情/流程也就一個多小時

情節和發展是意料之中,一開始掌握了幾個線索就能猜到個大概,算唯一意外是慕後黑手犯罪的目的以及那回應了一個伏筆,覺得不錯

(…他的原因也不是不理解,但當他想掩飾就是意識到違法和不對啊,又為了自己的正義,不對,是保護自己,而犧牲他人性命,就不可接受了)

因為情節也是賣點之一,所以稍微有點…單薄?

不過本人遊戲新手(看別人打比較多),要求不太高,就是覺得這個價錢(加上我所在地區重稅)內容不算多? 

如果有心理準備它是簡單操作的,可以影響其發展的電影類遊戲,應該比較可以接受。

不從消費者角度看,製作成本辛勞也不少?


賣點(還是有可以欣賞的?):

可以手機玩,方便

個人喜歡遊戲配樂及主題曲(真洗腦,聽一次就喜歡上)

演員尤其本鄉的粉絲可以考慮(栗山千明也是),梶裕貴的話,戲份其實只有幾分鐘,就當看戲,還有多種發展

附帶的花絮?

偶爾的vr/廣角鏡感

有繁體及簡體中文(及其他多種)

p.s. 我個人喜歡可以看中文字幕的同時聽日文自己分析翻譯如何(偶有意譯,跟原本意思有微妙差異,但意思傳達到就可以了不苛求,全日文我也未應付得來😂)我自己打算有時間再試其他字幕&打不打到其他結局


綜合:

價錢貴不貴是主觀,看自己覺得值不值,如果單純論遊戲體驗,有些貴

參考遊戲以外的附加價值,例如喜歡演員又想支持其作品,自己又可以接受,就值


插曲:

大約進展到一小時的時候,因為情節原因(玩了的知道…)我按了結束,有提示我會失去目前進度但我還是按了,就真的重新開始了😂只能說覺得自己真的單蠢以及勇於嘗試?雖然可以重看一遍漏掉的細節🙈

後來會出現真的可以「結束」的按鈕


雜感:

各種聯想到彈丸(二代)以及同人文設定(尤其結局的選擇)

看他們被摔稍微有點心痛🙈😂

本鄉偶爾表情浮誇🤣(舞台劇的影響?)

和本鄉有cp感的妹子在哪?😂

我是會作死選錯誤的然後聽演員有什麼反應

偶爾出現我選擇後,本鄉的角色發表一些想法,令我很想反駁,我選這個的原因不是這個! 不要說喪氣話啊~!

明知要通過死亡來拿線索,但一開始的頻繁死亡真令人沮喪

评论(1)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