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尋到寶!

其實是今年二三月的事了,不過未拍照放上來
應該算是相當絕版的碟?
當時回港跟我紅担好友逛信和(唱片店)時
見到的,當時就十分興奮,雖然六百多但考慮到別人炒賣肯定不止這個價吧?而且機會難求?就果斷買了!
老闆說碟是他大掃除之類找出來的(當時農曆新年過了不久?),那店面非常小,只能容納最多三人,而且要單行,碟是由地上叠到天花的感覺(好吧我誇張了點
就是亂中有序那種
店主是知道誰的碟在哪的
所以能夠想像店主有可能一直將它遺忘在角落了😂🙈
是我幸運+有緣!
廣東話來說我真係執到😂😆

我不懂為何封面要用黃臉濾鏡🙈😂
Nino近期節目有再提其實一開始他是藍的,這裡果然圍了藍領巾
翔君迷彩了😏😆雖然主題本來就是迷彩服(然而其他人…
天然好少女啊~
潤潤還是很少年的模樣

自從臉很大藝人(我忘了組合名字😂… 他叫藤…?)提過愛と勇気とチェリーパイ之後我一直很好奇是怎樣的歌,原來是慢歌啊~
原來蔬菜歌是收錄在這張碟啊~
野性を知りたい的前奏不錯

自從一月尾後我雖然沒有怎麼落淚(就兩三次吧…
但好一段時間都不敢播他們的碟
明明以前每天都播的呢
今天播了覺得
元気なった!
的感覺真好

(還有幾張相放不了這裡,另開帖放)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