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刀映4D repo[不劇透版]

早幾天剛看完時真的好興奮啊~
連續三天刷了三遍
一 為了看hrk
二 因為4D實在好玩
三 日語程度不夠,聽多幾次來湊

先說明一下我最近才喜歡上hrk的,沒有玩遊戲,未完整的看舞台劇,只是從各種片段和科普及雜誌粗略了解過背景和人設,所以對電影版的期望和理解會有不同,反正這篇為求不劇透也不牽涉太多相關的,主要是感歎一下4D的厲害及花痴hrk

4D部份:
覺得蠻細緻的
風:分強勁的刀風,從耳邊來;輕風吹彿,環繞的感覺
氣味:有兩至三種,配合情景的,香味和焦味
光:有左右兩盞大射燈
煙霧:銀幕兩側散出來
動感:向前、左、右移以及對戰時不停的因應動作震動,對戰時的重力感
水:濺上你的膝頭及腿
聽:能夠『聽』到火花四濺
還有一個相當刺激的說了就劇透這裡不說了,算觸覺類的?
正片完主題曲部份仍有4D的,曲非常搖滾,所以猶如坐在按摩椅上
全片感覺臨場感很強,視角大概是刀劍男士,所以會有縮和害怕的時候(自己在對戰刀鋒在耳邊擦過那種感覺)
喜歡在大銀幕看中式日式打鬥對戰的我很滿足

Hrk部份:啊啊啊啊啊~!在大銀幕上看到已經足夠令我興奮,而且全程美、帥!那份帥氣不止是鏡頭上的、殺陣時的,也是劇情上的,演技方面的。沉醉於他的微表情和眼神。詳細的劇透篇才說

其他全員皆帥,故事不算複雜,主題突出(不過本來就視乎觀眾理解的不必執着),懸疑感還是有的。

在看最遊記舞台前及趕論文的空檔之間我會盡量寫我想寫的劇透篇的,也不是有關詳細劇情,畢竟已有人寫了,但涉及劇透我就另外寫了(因為我討厭被人劇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