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617生日倒數-喜歡他的種種篇

前前文有關入坑過程(上一篇是感謝),這篇表白因為Nino是本命&特別的存在,所以我剖析了一下內心,嘗試找一下不能自拔的原因=ω=
後半只是大綱,因為幾乎每一項皆可獨立成文,就之後再打~

#595 就是喜歡童顏大叔心!
對我來說是夢幻組合喔~!
明明比我大不少但看起來真的幼…令自己像喜歡着幼齒的變態(掩臉)

#594 如潤君說的下顎線和輪廓大好き!有種透明感的肌膚…
每一部份分開看、合起來都喜歡///ω///

#593 他的笑容。無論是温柔的笑、感動得想哭卻努力的笑着、帥氣wink的笑…都喜歡,可以痴迷的看好久

#592 (呼應595)與此相反的大叔/爺爺心理年齡 就如柴崎幸說的,在好的方面像長輩,可依賴依靠的感覺。 其實是成熟穩重的男人呢

#591 他是如此艱深的閱讀理解,嘗試認識、了解他有如學海無涯,永無盡頭。

#590 他的多才多藝、能文能武。 這個之後要再細分為音樂創作、自彈自唱/樂器、跳舞、運動(雖有腰痛,可靈活着呢)、綜藝、戲劇…篇。
啊,總是久不久就感歎他真是很有才華啊~

#589 是人生導師呢。每一期的一途都能收穫點什麼。之後會開個一途篇的,太多金句了。(雖然沒再有'努力成為他那樣的人'的目標了,畢竟他也不贊同這種想法ー這點高橋一生也說過,這兩人曾是同學呢)

#588 他的温柔。嗯,這個詞譯自優しい,總覺得中文有點難譯。大約還有細心體貼的意思?

#587 買一贈四是樂趣之一。喜歡上嵐後神奇的能夠令對二宮的熱情也不滅=v=
一開始因為二宮如此喜歡着嵐,又有許多團活,就看他們綜藝。補劇虐到不行的時候親友提醒我去看con,只是一場就順利的入團飯坑了。嵐是不可分割的,認真的喜歡上其中一人的話終將一併喜歡。

文首的'特別存在'想闡釋一下但打了不少字還是另文再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