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有劇透)
看完大結局

黑崎這個沒頭腦不高興成功成為我本劇最討厭角色,作為醫生失格,事情不查清楚就碎嘴,還吼了渡海(--〆)(╯°Д°)╯ ┻━┻
罪魁禍首
為什麼他還安然無事而且似乎到最後還是蒙在鼓裡
誰去告訴他事情都是他鬧出來的!!!!

氣!

看到最後我覺得無論世良還是高階當女主我都可以哈哈哈
提醒他債務和飯一定要和渡海吃的世良
他不在了寂寞的高階

雖然渡海也許的確因此才練成不敗神功,然而我對佐佰的恨我使你成長還是有點點不以為然…早說不好麼…

P.S. 雖然比誰都晚…晚了一星期,還是想補句生日快樂啊~在正日看了一天的Nino很高興
還收到了來自我姊(經過三四年終於被我成功安利成藍担)的祝賀
本來想拍一些收集回來的圖、相之類,但暫時考試纏身… 感覺很抱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