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心塞,為了排解這情緒寫下這文字
在非正式的渠道得知消息後去查了新聞和來龍去脈,憤怒又難過

好友自當年bloody Monday後常提起成宮,害我以為他是主演(!)雖然我真的記住他並看他的作品是飯上二宮、嵐後,也就是這兩年的事,看過的作品不多,但我對他有印象就真的起碼是十年前的事啊~還以為往後會一直見到他,我還未補其他的劇,還未好好了解呢,還盼着他和二宮Stand up和暗殺之後的再合作呢…
婉惜啊…

心裡難過在於,被真心信賴的好朋友(可能是幾個),背叛、誣陷,打擊該多大,多難過傷心失望,以致於他要下這決定,不能不敢想像,這真的太恐怖。

憤怒在於,我其實相當討厭日本社會整體的風氣,對公眾人物過於苛刻苛求且過度干涉私生活,容不下任何污點(出軌方面倒是對男方相當寬容啊??!),而且不分青紅皂白的落井下石!

不齒那些不知因嫉妒還是利益或別的陰謀而䧟害他的人(反正我找了半天看不到相中毒品在哪裡,別的相又沒有他,錄音更是意味不明),也許從一開始接近他的目的就不單純,友人A,我呸!簡直侮辱朋友二字!

唉…事已至此,惟有希望他以後的生活能夠平靜,心情能平復,身邊有可依靠的人,財政平穩,能做他想做的事情,有一天得知他在別的領域也過得很好…還有一絲絲希望有天再在屏幕見到他(這個可能性…不敢想)

P.S. 不由得的想到我團…莫名的恐懼感,怕有人也想把他們往死裡整,就突然的擔心(雖說以往的算是有壓下來…還是有壞影響,而且難保沒有更恐怖的…想都不敢想),望他們平安喜樂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