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其實這是給自己的生賀=v= 記錄於 22/10
然而還是晚了,即使是所在時區也是剛到第二天了
本月是滿滿的嵐啊~雖然平時也是,不過感覺今個月特別多(我喜歡的節目)!

1. 26/10出新專了,在生日月出感覺真好,2014的digitalian更是在正日出的可惜當時未飯上(當時年末才…不過如潤君在夏威夷con說過的,大家在不同時機遇上他們支持他們。最重要的是沒有錯過啊~)

2. 9/10的露背裝!一看圖都瘋了XP 喜歡兩面性的對比(前面也很好看啊~)這期ニノさん以二宮和也為題還是蠻有趣的>v<

3. 13/10的baba嵐!很期待然後很滿足 =) 又有竹馬對戰很是驚喜,果然撒糖但又如此甜更是令人激動
這次竹馬糖可以甜很久了
re了無數次生肉,熟肉只看了一次就忙着了
許多想法還沒來得及記錄

4. 1/10的交嵐小野望環節喜歡!南瓜小王子好看!可愛!製作時認真!帥氣!

5. 10/10的奧運特別節目,其實我喜歡他長長有點翹的頭毛啊~基本上他什麼髮型也好看,喜歡
還有棒球環節,每一球都有進步其實很厲害啊~

6. 今早的暴擊!兩本tv雜的圖都太好看了(有想過轉…可是不太確定標明圖源夠不夠,畢竟不是自己的),尤其喜歡他的笑容,白衣(大圖才看到有西裝褸!),持傘的文藝感覺(也喜歡那把傘=P),居家的温馨感覺
令我很有衝動再聯絡我朋友幫我買…可是剛託了買一途的有點不好意思問

滿滿的嵐,滿滿的滿足幸福>v<
(私人方面,有收入,去了旅行,也高興=)
以上只列了我特喜歡的~

圖為前段時間收的popcorn初回,飯上前好友用過封面做profile pic, 飯上後覺得可愛爆了想收藏但只買到通常版(也差不多兩年前了,第一次買嵐的碟就是beautiful world和 popcorn,當時還未買一送四,現在五子都喜歡,以嵐為整體也很喜歡),所以收到真是很高興!!!內容很有驚喜啊~有貼紙、小冊子(故事)可惜我還未弄懂lofter如何上載多張&家中未有scanner所以希望遲點能掃圖再上完整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