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向世界安利二宮和也!

啊,趁我還不太難過,還是興奮的時候
為自己完成了這巨(困難)作(死)而撒花~
唉,明知最困難在於克服自己的拖延癌
而且原本一切都不是如此複雜的,不過心態就是既然遲了,我就要成品完美
可惜完成了什麼是不能post這裡的,但可以形容一下

一切源於上年的畢業禮,我自蔫上台演講,覺得只說話悶,就想剪片,既然剪片,就用嵐/二宮的歌做背景音樂讓全場人(其實也沒太多)聽到吧!當時入二宮坑半年,未入嵐大坑,就選了言葉的二宮solo版前奏加頭幾句,果然還是你的間奏和still... 2013 Arafes版前奏加二宮 solo,前兩首因為喜歡,Still...就是果然適合畢業季啊~聽得很有感觸,也渣翻了部份歌詞送給同學(有說明是他們的歌詞),其實最最喜歡的どこにでもある唄send老師製作另一個在典禮上播放的片,雖然沒放完整,但也有四分幾了我想,我聽着我選給老師的歌竟感動哭真是…對的結果我就只是在典禮上聽這個的時候哭了
其實能讓同學聽到四首他們的歌,聽我翻譯一點他們的詞,就相當開心了,但我貪心的想讓他們知道更多,合理安利的機會只得一次,就是這次
奈何我又因為有點嫌棄典禮上放的那條片(典禮在最後的考試後三天==我又是從來沒剪過片的電腦盲,還要接家人,雖然後來也就是靠她幫我剪的,我提供資源,但我還是想自己親手放我想放的相(之前沒那時間找和挑選)好好配合音樂的,然後才一次過稿+片+安利的放上同學群組

所以本來就是一切已完的狀態,我卻從頭做起,從篩選相開始,多年來數以十萬計的看、挑,再二選三選的,我又是選擇困難重症,這過程真是…程式是最基本,我也只需要音樂加相加標題而矣,但一來多相、要選,二來我拖,期間又總有其他事情要務,結果斷斷續續的,竟大半年後才完成
不過兩分鐘的片段

我想不到的是原本打算找音樂的視頻、歌詞翻譯、簡介一下嵐和二宮(此時已成團飯),不用費很多時間,初稿也有打過
原本
而且深明太長沒人看,短的也許還好的道理
但最後呢,還是覺得,嗯,就弄一個短的,寫一個長的,別人來選擇看哪個
最後就是短的沒太短,長的部份很長,每一個重點都可以無限延伸,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想說,每方面都有功績想展示,文化有異的地方又想解釋,文字悶,就給視頻鏈接,給了又得解釋…結果寫了拖了兩個月,打了幾千字,又不想改了,又不捨得刪,每天都在牽掛又自責又糾結,到底我努力又力求完美的最後有多少人會看??!

無論怎樣都會不甘心的,錯過了最好時機,做着不計回報的事(自然希望有人看有人認同的但又明白不能苛求什麼),要不是對嵐、二宮的愛,抱着那麼一點希望(哪怕一個鏈接也好,一點文字也好,讓同學接觸一點嵐,留有一點點印象也好),早就放棄了,堅持不下來

所以呢,還是高興的,至少放下心頭大石了,賣了安利,別人買不買是他們的事,我努力了,盡力了,想完成的project完成了,公開了,想告訴別人這是我喜歡的人,介紹了

別人會不會因此,某天在人群中多看一眼而喜歡上了就不是我的事了

呃,重點(?),因為留學丹麥,同學九成九是丹麥人(其父母另計)不然就是歐洲的,才說是向世界安利
因為選曲關係、個人關係,主nino, 但其他人也沒少提,也因此,不計歌的介紹和翻譯部份(我由中翻英的,日文還是初學),團介紹加鏈接,就四千多英文了,我查字查得比功課更勤

現在就是強迫自己別管了
已經完成了!
話說終於徹夜趕起還是因為昨晚一場虛驚想到萬一三長兩短我不能丟下這個未完成未公開的!就終於打完發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