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值得紀念(?)的第一篇的lofter! 可惜我蠢,未弄懂如何只發文字@@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想記錄下心情還有說聲おめでとう!!!
旬報和今次學院賞的都是,一看到相關報道就淚目了,接著一整天心情都平復不下來
生理反應來得很快,心情卻難以說明,高興是當然的,可是還有更多說不清的情感,有點驚喜(從各方面來說都是不難聯想到獎項吧,可是他當初拍就是平常心的吧,我事前就沒想過了),欣慰他的努力能力表現被承認,為他的成就為我喜歡的人自豪,也因此雀躍得想告訴所有人他得獎了他很厲害,我當初即使是語言不通的看着電影還是感動得哭得不能自制

可是跟誰說呢…
說得太多惹人反感,無感的人始終無感
於是我的情感也似乎被壓抑着,如在心深處翻滾的暗湧

連得兩個如此高認受性的榮譽,就真的忍不住一抒己言了,恭喜!多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