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最好的生日禮物

其實是十月中下旬的事,事忙,就遲了寫><
兩年都抽中札幌!(゜∀゜ノノ゛☆'
2017年夏天剛託人入會,七夕在日本許了想當選的願望,第一次抽票就中了!很開心!可以睇con+看最後的食譜,這個也是我選札幌第一志願的原因(十一月,遷就電影檔期),而且位置是一階前排!雖然在很左側,但也是我心中理想位置了,也有和Nino對上眼,雖然我當下就呆了,完全反應不過來,但也真是一眼萬年,幾生修到。唯一遺憾是從這年開始票上不印姓名了T^T

然後今年也'循例'在七夕許願了,雖然人不在日本,就弄了棵'假樹'掛願望; 十月也有另許願(新月)
也許因為十月初太迷吉沢亮,所以十月十一的時候落了( ;∀;),感覺對不起我姊,因為我今年終於成功拉她入坑了,她成了藍担(原本想另寫一篇這個的,但花了三四年的浸淫才入坑我有點…沒有太激動的感覺(¯―¯٥))
而且看演唱會片段,就覺得,我還是想看的,就心中許願,就算不為我,為了我姊也好,讓我中吧!
也許如Nino所說,為了他人的話更有效,復活當選了!( ゚д゚)當天正好是我姊生日!!(後來她說她生日也許願了,當選)不巧我正在考試(´・_・`),所以驚喜興奮了那麼一會就得壓下去繼續寫文,但還是通知我姊了。然後託朋友趕在死線當日交了錢,當天正好是我生日。感覺真是幸運呢,收到了最好的禮物

為了遷就我姊檔期,也是第一志願札幌,下星期日就是了,現在還在忙考試,要比死線早兩日交卷然後趕飛機థ౪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