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太興奮了!!!!忍不住想講,我當選了!!!!!!!当選しましだ!!!!!!(≧∇≦)b( ゚∀゚) ノ\(^o^)/札幌的!第一志願,因為只能飛一次所以希望在十一月,可以順道看ニノ電影\(^o^)/
七月看利達電影後在住宿地方認識了(前)男友,很快樂過然而兩個月就分了,異地(他在德國我在丹麥…即使鄰國也還是有不可跨越的距離在…)分手後我就祈禱抽票要中ಥ_ಥ
希望有失有得^_^;(´・ω・`)
雖然也知道難中…也是入會後第一次抽,所以看到當選了我再三確認過,即使在街上也是忍不住又跑又跳又叫的(^o^;)
失戀有ニノ療傷~
有了嵐朋友感覺男朋友這種讓人失望的生物就算了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