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12/7在日本旅行時拿的,nino電影的傳單!太好看了!想記錄一下過程(希望也許有用?抱歉有點話癆,可直接看總結):

看忍國那天沒看到有,跟嵐飯朋友談起才知道原來這個是要問的,這天先去東寶(樓頂好大的哥斯拉啊~),一開始問information,告訴我要問查票的人員,他就即時在(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他所在的位置)儲物箱拿了一張給我,我因為也想幫那個嵐飯朋友拿,就硬着頭皮問了可以拿多一張嗎?他說抱歉,一人限一張,我就走過去Balt 9百貨那邊(從JR新宿駅出來就看到了,外牆頂有Wald 9的字/燈),應該是九樓吧,在傳單處看不到潤的(5/7在涉谷的東寶是有放的),在諮詢處之類的就看到工作人員拿着應該是剛印好還有波浪紋的潤的傳單(!),就問了拿了,然後又問了nino的,他用對講機通知工作人員拿給我,然後給了兩張,問我這樣可以嗎?因為剛才東寶限一人一張,所以對他的慷慨十分喜出望外加感激~!
這樣就我和朋友的份都有了!

總結:
1. 有可能每間戲院的規定都不一樣,就我去過的:涉谷東寶的潤的傳單不用問就拿到,新宿兩間潤和nino的都是要問的,數量也可能有限定

2. 因為這個規定加上會加印,大概不怕搶不到(事前在微博看到有人說可能搶不到,有擔心過)

3. 日語不好也不用怕問,我是拿着銀魂的傳單問有沒有二宮的(^_^;)

圖片是即時拍的,現在及未來數週都不在家,質量抱歉了,主要就是記錄一下興奮的心情ーー雖然沒即時寫還是有落差呢
&還未懂lofter手機如何上傳多過一張圖片,後頁&潤的再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