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末子麒麟poster get!!

如果有還在日本大阪的嵐飯,阪蛋東口走幾分鐘,family Mart對面的一條食街,首先會見到兩眼章魚燒店,其中一間有電視,今天正播着嵐con。之後就見到有間食店門口貼滿嵐posters, 我原本拍完照就算了,正好有兩個女生一人一張A3 size poster走出來,我都雙眼放光了,(略),因光顧就可以送,我又正好餓,就吃了。
拿了圖中這張,雙面的。不過我還有很長途,有點怕弄壞=P
食物方面還好,真要光顧的話推紅芋天婦羅,或其他天婦羅,或喝酒,飯ok, 麵不合我口味

P.S. 呀,也許別人早知道了,不過我今天才發現,就po上來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