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終生所愛之人

雙担雙子:二宮本命、鈴木男神

ニ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o^)/

今天(現在是昨天了…)去看了第一次的嵐學!在入口甫見到佈景就腿軟了,有過看con的經驗(拖延癌所以一直沒寫repo, 拖得太久都不好意思寫了…只能算個人體驗分享),所以沒想到反應如此激烈//ω//

只寫幾個心中的重點,其他後補!
知道一定有其他日語更好的人寫,我的就當個體驗分享吧~有錯歡迎指出~)

剪了髮,nino, 其實我有期望過小揪揪的…

重頭戲當然是慶生了!我們和nino都不知道時機(後者大抵連有都是不知情或者不肯定的),在潤的環節,突然叫kazu(現場kya~), 吹了三個音,我知道就是現在了,可惜潤接著突然吹走音了(哈哈哈!尤其在強調了多番練習後)nino直接就摔倒了=ω= (後來又滾過,太可愛)
之後潤好不容易收拾了心情(中途有次不行),吹了一點,大家就唱出來了,英文的生日歌,看他吹蠟燭,說願望/宣言,接下來要運動呢~(跟櫻井、相葉環節有關),真是喜聞樂見!(為了健康,一點點家中的可做的就好~)

潤的部份的抽獎(想過但又覺得不會有,所以意料之外)!可以向喜歡的門把表達心意,人生贏家是個藍担,羨慕死了;又因為同坐三壘,所以有刻緊張過(但黑戶又日語渣其實並不想被抽到)。

利達的部份現場播5×10的5×10!前奏出來就哭了。在現場和嵐一起看嵐con的部份,很奢侈的體驗,結束了看nino低頭認真顏似乎淚目,又哭了。

全部門把的題目和部份都喜歡!nino的部份ー非羞恥之事+温了一把當年自修的bio, 覺得這種活動教學真是相見恨晚;sho君的單題目和想法(探究本質和嘗試扭轉定型)就極好,驗血部份&結果更是滿足我們的求知欲(stalker(≖ᴗ≖๑)✧;aiba的尋找世界的運動+說明讀書和運動是相輔相成的,現在的世代的家長我認為還是太重前者輕後者,甚至不允許,所以這個說明真好。有趣+發糖(all 2尤其大宮、竹馬),而且個人有興趣、有用;潤的我最近正需要,時機真好,而且嵐與你(我們)同在的idea太sweet了;利達的感動,而且哭也可以,也是對健康好的訊息很重要。

故鄉某幾句歌詞太喜歡(不記得清楚是否就是本來的),當時正站着,加上日語渣…大意就是此刻共聚在一起的意義/時刻,會深印在心中;點點星光也能聚成巨大的夢想…

近月忙報告和考試,本來預備中的生賀來不及了,應該會順延到明年…=v="
今天唱了生日歌又說了おめでとう感覺很滿足!一起傳達了祝福。

今晚和昨天認識的黃担&剛認識的團担談得太歡(都是明天就離開的),所以這樣遲才po  m(_ _)m

現場是不許拍照的,所以相請勿外傳~

评论(3)

热度(20)